James McAvoy -詹姆士麥艾維-


James McAvoy

015   



期末考後,當然就是要回家。
HBO、CineMAX、StarMovie這三台是每天一定會轉到的,基本上是遙控器不離手,電腦卻不一定每天都開著。
真愛之吻』及『珍愛來臨』是最近有算完整看完的片子,『珍愛來臨』前面一些部分比較沒有看到而已。
除了故事題材吸引我,當然,最重要的部分是男主角,James McAvoy。(偷笑)
他絕對是我在外國男星裡面的理想型啊!雖然這麼說,但似乎我喜歡的好像都是我的理想型。(大笑)


在『真愛之吻』中,他飾演流連於賭場間,不務正業的痞子。
蓬亂卻又不失邋遢的髮型,有點憂鬱的氣質,深邃的藍色眼睛,嘖嘖,讓人無法將視線自他身上移開。
本身就是個花癡的我,欣賞此片過程中,真是不斷驚呼超帥超帥。尤其戴上帽子的模樣,標準英國紳士型男。

013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這個人就是搖滾樂團的主唱。英式Soft Rock。有種頹廢緩慢的氛圍轉繞於James McAvoy周圍。
James McAvoy裡面的造型,很適合穿西裝打細結領帶,背著電吉他唱著慵懶的歌曲。
我不覺得他的英國腔很重耶,是因為他是蘇格蘭的孩子嗎?

↓ 順帶一題,『真愛之吻』的日版海報我很喜歡。但我最喜歡的是有著潘妮洛普剪影的另一張。

px_fpen4047216008 


珍愛來臨』的James,真是個古典紳士氣質到爆炸的英國仔。(感覺好有語病。 囧)
由於此片是描述十八世紀的傑出女作家,珍奧斯汀,一生一次的唯美愛戀。重點放在她青澀卻刻骨銘心的初戀過程。
James的角色湯瑪斯乍看之下軟弱,但終究仍是為愛挺身付出。或許珍不想讓湯瑪斯負擔變得更重,私奔婚後的結果換來一輩子的沉重;
或許就是因為深愛著湯瑪斯,才不想要讓自己也成為他的負擔之一,但對我而言,那還是珍的懦弱而導致這份情緣未果吧。

P1 

即使婚後,等著他們的是比山高、比海深的難關,但,沒有嘗試過又如何知道?
可能有人覺得珍也是忍痛割捨這份愛,為了湯瑪斯好,所以她放下自己對他的感情。
但是,珍有為湯瑪斯想過,湯瑪斯也是以不輸於她的心痛在承受著這一切的一切嗎?
湯瑪斯不再去努力挽回珍的原因,是因為他很了解珍。他知道,珍與其他女子不同,有主見與確切的自身想法。
為什麼珍選擇與自己再度分開,想必也是經過考慮而非貿然決定吧。基於他清楚地了解珍,所以他沒有選擇第二度苦苦挽回。
這份愛形式上或許消失了,但卻永存於彼此心底。

003  

當你深愛這個人時,你不一定要與他共同廝守一輩子。


我想,也是這部片所要傳達的意義之一。


好像有點偏題了。再把焦點放回James McAvoy身上。
前天考完日檢,大家一起吃完飯,走進了一家專賣影音產品的店面。
老爹拿了一部『贖罪』的DVD告訴我,James有演這部片。

↓ 日版海報很唯美浪漫。

P4 

本來就想要看這部片的我,因此又更有興趣了。我決定將它納入我的暑假影片作業裡。
而,James McAvoy與Keira Knightley合拍雜誌照中,有一張我覺得Keira的胸部怎麼好像變大了。或許是角度問題吧。
不是以下這張。但這張兩人都很性感

012 

基本上,只要能找到James所演的電影,不過好評負評與否,我都會看的。
當初看完『真愛之吻』及『珍愛來臨』後,就有去查了查James的資料。
才知道,原來James大爺已經名草有主。(偷哭)But I Do Not Care.是說我在不在乎也沒差吧?! XD
不過James大爺很年輕耶,為什麼這麼早就定下來?算了,反正來來去去很快的。(誤)總之祝他幸福快樂就好。
現在真的非常非常想要看他演戲呢!


再來是,負評不少的『刺客聯盟』。當初以為很好看的電影,在我弟的評論為『難看的爛片』之下,我放棄了。
但當我知道James裡面的戲分不少的時候,我決定將它納為觀賞清單之一。
何況James在本片中有露出精壯的身材呢?(羞)

021 

對我來說,身高一直是不重點。長得帥的傢伙,身高有165以上就可以了。
James McAvoy的資料顯示他身高170cm,在歐美國家中算是小個子,但我覺得That's okay!
即使只有170 cm,So what?他所散發出的氣質是絕讚頂尖。
而且對我而言,170的身高非常平易近人。(笑)


一直對『納尼亞傳奇』都沒有興趣的我,知道羊咩咩(?)的角色是James後,等電視台重播我也會好好收看的。
半獸人的造型也太可愛了吧,真是的。

023 


最後的蘇格蘭王』,James也有參與演出,當然也更提高我本就想要欣賞此片的意願。

026  


James McAvoy這個名字真的很Sweet
唸起來諧音近似,James Mycoffee。有如咖啡般重要的James,香甜醇濃的My coffee。
もう、そういう言ったら、自分も恥ずかしくなってくるわ。
男人就是要裝西裝才更能顯出他的帥氣度。
James就是爆表了。

018 

↓ 看到這張我就是想唱Sorry,sorry

014 


當然,無論古裝或是軍服都很能展現出他的帥氣身型。

001  

007 


接吻場景一定要收錄!其實還有更火辣的。(爆)

004 

005


↓這張綺拉看似很像伸舌頭,其實沒有喔~


010

008 


020 


如果改天James McAvoy來台宣傳電影,一定要去見他一面啊!
我暗自(?)許下這個願望。

↓ 英國男人,就是這味最好啊!(ニコニコ)










































024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留言

  1. 原來他演過那麼多戲喔!<br />
    <br />
    我以為真愛之吻是他的第一部片說


    版主回覆:(07/09/2009 12:11:15 AM)

    No、no。

    真愛之吻戲份挺吃重的,James也是從小角色爬爬爬上來的呀!

    回覆刪除
  2. 刺客聯盟和納尼亞我都有看<br />
    天阿 我都沒發現是他耶<br />
    畢竟我重心不是他<br />
    哈哈<br />
    但他滿有氣質的啦<br />
    好眼光<br />
    哈哈


    版主回覆:(07/09/2009 12:13:21 AM)

    哈哈,妳重心不是她沒關係。

    以後介紹英國帥哥給我,不要自己留起來享用囉! XD

    這暑假我們快約出來見面吧~

    回覆刪除
  3. 最後放那張是想嚇誰XDDD<br />
    它真的有那種氣質在!!!


    版主回覆:(07/16/2009 12:32:24 PM)

    You got me!

    回覆刪除
  4. 一切都是從半獸人開始的:)<br />
    <br />
    我也要趕快去看<br />
    吻功很好的男人<br />
    所有展現功力的電影(笑)


    版主回覆:(07/31/2009 01:09:32 PM)

    要去喔要去喔~

    一定要看的啊!!!!!

    回覆刪除
  5. 真的,他最迷人的就是他的憂鬱氣質!<br />
    眼睛又很有電<br />
    當他老婆也太累了<br />
    就永遠都處於一種被電得七葷八素的狀態<br />
    他來我也會想去看!


    版主回覆:(08/02/2009 04:42:52 AM)

    他老婆這輩子光是看他臉就可以有充足力氣與電量撐完整個人生了吧!

    每天都精神百倍~ XDD

    他來的話,我一定會去看的!(握拳)

    回覆刪除
  6. 羊咩咩居然是他演的!!


    版主回覆:(06/10/2011 07:10:58 AM)

    矮額我花癡文好久沒人回覆了~

    羊咩咩就是他演的啊啊啊啊!!
    當羊咩咩不見的時候我超心痛的。(哭哭)
    我愛羊咩咩扭。

    回覆刪除
  7. 刺客聯盟挺好看的呀~

    剩下"贖罪" & "最後的蘇格蘭王" 沒有看~ 其他~我都有認出他唷~ ^^
    還有一部"為愛啟程"也超想看的.

    他是潛力股, 會大紅的~ (大心)



    版主回覆:(06/10/2011 11:19:48 AM)

    Wanted我覺得其實蠻鳥的,但因為是McAvoy主演我就沒有再挑剔什麼。XDD

    妳提到的那三部也是值得看的電影。

    關於James是否會大紅,是指在英國呢?還是好萊塢?
    他在英國演藝圈應該是蠻不錯的。我好前陣子還有在follow他時,他的舞台劇蠻受歡迎的。
    如果是好萊塢,我不是完全非常看好,因為他有一點點年紀,身高也不是很高。
    但我想,持續下去肯定會有他的一片天。

    回覆刪除
  8. 討厭我剛剛打的都消失了!><
    很喜歡真愛來臨!好好看耶
    那時候就覺得很帥~
    羊男也好可愛喔

    刺客聯盟雖然我也是聽說是不好評價才沒去看的
    但上面那張圖(口水

    原來他才170!!!這身高配Michael Fassbender嘟嘟好阿
    好感動(L


    版主回覆:(06/13/2011 05:05:09 PM)

    刺客聯盟我覺得是很鳥,但我真的私心主義至上。
    不過那部電影怎樣被說爛還是差勁,只要有我深愛的演員我絕對罵不下去。

    真愛來臨真的很棒。
    我超久沒看James McAvoy啦~
    現在都把精力花在另一個James身上。(噗哧)

    回覆刪除
  9. 最近他好紅,我不止一次看到臉書上一些朋友寫對他的告白文了......
    是說沒想到納尼亞傳奇的羊居然是他!這比我看到雷神索爾的真面目時還驚訝!


    版主回覆:(06/14/2011 06:09:26 AM)

    他之前在"真愛之吻"就有在台灣女性之間颳起小旋風。
    不過一陣子之後,就沒啥聽到有人飢渴地(?)喊著我要詹姆是麥卡維!(包括我在內)
    但最近因為X戰警,詹詹在台人氣復甦,似乎更勝以往。

    回覆刪除
  10. 小勞勃道尼也才168~ 阿湯哥也168~ okok的~

    X戰警~挺好看的唷~
    我發現他有一個習慣, 演到激動時, 唾液會亂噴!! XDDDD




    版主回覆:(06/14/2011 06:11:34 AM)

    他們對外號稱170(up)吧?!

    好萊塢真的很多高大帥哥啦,拼出一片天大紅大紫是不簡單的。
    但我會支持James McAvoy。

    我想那應該不稱作"習慣",那是自然動作。
    很多人講話也都會講到"口沫橫飛"呀~ :D

    回覆刪除
  11. Hi there,

    欣賞他幾年後竟從天上掉下驚喜, James來到我家門口取景拍片( Welcome to the Punch 2012, 310711晚11點多, East London )! 合照之後我必須說; 他果真如網友們所言, 謙卑有禮氣質佳, 散發星光卻親切的不得了( 主動和我問好, 握了二次手, 那雙湛藍電眼火力果真太驚人!). 至於大家好奇的身高約171左右, 但身材比例極好, 若不和長人排排站看來還是一點不矮的.


    版主回覆:(08/08/2011 11:15:44 AM)

    Hello,Mattwan.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e information.

    James人帥又有親和力,喔~這真是太!太完美了啊啊啊啊~

    身高高矮不重要,比例極佳穿什麼衣服都好看呢。

    謝謝你的留言及訊息。 :D



    回覆刪除
  12. 剛看完贖罪一片,無意中連到妳的部落格,真的很棒~
    詹姆士有一種憂鬱的氣息,特別是他那湛藍如海的雙眼
    從舞台劇出身的他,演起內心戲來的功力真的沒話說
    認識他就是從納尼亞裡的羊人開始....那時覺得羊人好可愛
    後來再看他演的刺客聯盟........



    版主回覆:(02/19/2012 10:07:55 AM)

    謝謝妳的留言。
    歡迎常來喔! :D

    回覆刪除
  13. hello, 借轉載。tks


    版主回覆:(08/05/2012 08:45:01 AM)

    要轉載可以,
    但請先給我你的網址,
    並且附上本文章的原網址。

    另外,基本上我認為你的留言,
    對我的文章及我個人不夠尊重,
    既然要轉載他人文章,
    口氣要好一點、也要誠意一些,
    你這叫和我說:借轉載?
    沒禮貌到極點。

    夠誠意夠尊重的話,請放上轉載我文章的網頁,
    再放上本文章之網址。
    否則,你只留個名說個:借轉,這算什麼?

    回覆刪除
  14. →本來打算潛水的
    但版主在開頭都請我們留言,盛情難卻我就浮出來了。
    在噗浪上看到大家討論James McAvoy,想了解這個耳聞滿多次的演員,就點進這個地方了,沒想到我看過【真愛之吻】,不過沒注意其他作品,噗友表示「等妳掉進去就出不來了」,所以把他列為目標人選,謝謝版主詳細介紹。


    版主回覆:(08/31/2012 07:37:03 AM)

    謝謝盛情。
    也沒有詳細介紹,
    畢竟McAvoy之後的電影我就沒再追了。(汗顏)
    希望常來坐。

    回覆刪除
  15. 我在今天之前原本沒那麼愛他
    但剛剛看了真愛之吻後我也愛上他了
    救命啊怎麼那麼帥!!!


    版主回覆:(09/23/2012 12:19:46 PM)

    Hi,雲夢大澤,
    我喜歡妳的暱稱。

    James McAvoy在《真愛之吻》真的很帥。
    妳可以search一下台北市,
    因為我上次看到一個很像James和Keanu Reeves的綜合體,
    很帥!

    回覆刪除
  16. 看到一半看到日文好開心><
    我也喜歡JAMES MCAVOY(/////)
    看到你打日文突然覺得好萌><><

    不過他跟KEIRA那部我看了一次之後不能再看
    哭很久!
    心理承受不住我再看!


    版主回覆:(03/13/2013 12:46:43 PM)

    請鎖定TRANCE!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