ジャンプ -跳躍吧!女孩-






今天不用上『三大科技』,開開心心。

我們是追風跳躍少女組

開心。




上完課,回到宿舍放一下背包。

喵喵小喜,三人直奔英專路,前往公車站,目標是『漁人碼頭』。

其實很不算溫暖啊,今天。但追風跳躍少女組三人還是去了『漁人碼頭』來『愚樂』自己。


三個人很開心地在木板拼裝成的步道跳躍拍照、三個人很開心地在寬敞廣大的人行道上奔跑。

還演了齣很瞎的『小短劇』。由綠球藻小喜小姐掌鏡,她是個很搞笑的導演。第一次演那麼好,竟然完全沒拍到,只拍到小小橋段。XDDD

到底在幹嘛啦?!

男主角是我、女主角是喵喵。編劇是我,本片的背景概念是98年大紅的Movie,『鐵達尼號』。

當然耳,本片片名是『鐵打你號』。

由於這是『商業機密』,恕不於公開場合撥出。謝謝您的收看。(?)







遇到很多國、高中生,但是我們三人在裡面沒啥兩樣。

會不會國、高中生還以為我們比他們小啊?

真是、要叫『姊姊』呀!


明明是有點大的花圃,透過我的掌鏡方式(說得很專業一樣?),像是沐浴在一片花海的樣子。

我說,小喜、喵喵金可愛。




金可愛。(笑瞇瞇)


我們三個是傻呆,跑去搭渡輪到八里。

八里』跟『巴黎』音雖然很像,但一個是『BALI』、一個是『PARIS』,唉呀真的差很多。







八里是小左岸,可是我們到那邊的時候,天色已暗,看不到什麼,就算覺得美,也沒有到心坎的感動。

結果竟然在八里公園玩溜滑梯(這個我沒參與。)、翹翹板、盪鞦韆。哈哈哈、然後就再搭回淡水老街。


唉唷我的媽。


等待渡輪來八里的時候,我打電話給媽媽,媽媽說,『人家都嘛是從八里搭到淡水老街的。』(囧)

好吧、用70元買經驗。

學乖了。起碼同學來我不會帶她們去吧,就算會也不要從『漁人』搭到『八里』。

玩那公園不好玩。

不過三人還是很開心。


八里左岸是情侶去的地方,可是我想,情侶也會覺得無聊吧。


重點的渡輪,好玩,但是好冷。我們自以為是『Surfing Girl(衝浪女孩)』,哈哈,把搖晃當作是浪潮襲來。

海風很冷很鹹,但是夜景真的很漂亮。

因夜色而深沉的黑浪起起伏伏,萬家燈火點綴波面上,煞是漂亮。




神奇的是,因為晃動而照出一種異樣的美麗,對岸燈火成了照片上的顫抖音符。


回到淡水老街,被了!!!!

不好吃的肉丸、喝到後面很噁的魚丸湯。搞不懂那家為啥還那麼多人、那麼有生意。

好吧、用60元買經驗。

起碼同學來我不會帶她們去吃。


肉丸用『』的比較好吃。我懷念啦。

所以點了,但是吃了第一口就後悔。難吃爆了。= =


經過捷運站看了下街頭表演,女主唱聲音不錯。

看了一下下,我們就離開了。如果是伴奏者是使用吉他,或許我們會留久一點。


一身疲憊回到淡江。

好、今天的行程就到此結束。

讓我們回歸正常生活。


其實淡水偏遠得有點像後龍

然後,『漁人碼頭』只是『外埔漁港』的放大加強版


這是我的感言。










留言

  1. 很美耶!<br />
    想去找妳的說!姐妹!

    回覆刪除
  2. 呵呵 由於我們的自HIGH好玩的一天:D

    回覆刪除
  3. 真的好漂亮唷!感覺過的很豐富!<br />
    人總是要去接近自然的......<br />
    <br />
    (有多久,沒有聽山的對話)XD<br />

    回覆刪除
  4. DEAR萃<br />
    歡迎來找我。<br />
    <br />
    <br />
    DEAR喵喵<br />
    自High我好愛。<br />
    <br />
    <br />
    DEAR帆<br />
    豐富是還好。風景是還可以。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