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うハタチになった -值得紀念的20歲-




首先,謝謝給我祝福的女孩們,妳們肯定會嫁給帥氣丈夫的。(笑)


一早起床不是刷牙洗臉,而是先看『幻想同桌』。
最強昌珉的克里斯馬真的好強啊!
我被煞到了。(偷笑)

看了一點點『真想知道』的俊秀篇後,便開始東摸摸西摸摸地慢慢準備了。
刷牙洗臉修眉敷面膜等等。

中午,嬸嬸請我吃了PIZZA,但因為我是個阿胖所以只吃一塊,但我卻吃了三塊雞翅。(默)
『管不了自己口慾,是想要成啥大事?』(嘆)
我錯了。

很快地,到了約定的時間。四點半。
大小ㄩˋ如都很準時啊,乖寶寶。好孩子。︿______________︿

大家慢慢到齊,真是很棒啊。
唱歌要緊,照相也是很重要的。
很感謝今天有來唱歌的孩子們。謝謝妳們。
我很感動。


感謝Mira。我真的好喜歡妳送給我的禮物。


是大姐。大姐每天都跟我說很多東西、聊很多事情。大姐很可靠,我也很依賴大姐。


一起住了一年的老爹,跟小白癡金龜子小姐。很謝謝妳們來唷~


唱了好多好多,都『倒嗓』了。
有唱到『Rising Sun』跟『Unforgettable』。(笑)
但我今天嗓子狀況沒很好,都沒代表作。


吉他社小公主大昱如跟南投小美女小育如,可愛嗓音雙人組。
要走成熟風的扛壩子小歌后王阿平,吃那麼多蛋糕難怪嗓音那麼甜啊!
澎湖老爹的『花樣』之歌好有趣;Yellow씨依舊是走有趣幼稚『瘋』。 XD
大姐很會唱也很能唱。(笑)
王Mira沒唱什麼就走了。不過她展現了以『塑膠湯匙』切蛋糕的絕技。 XD

感謝給我祝福的佳柔、Miga、Lily、Coco&小范、君雅、曉霈、小雞、怡君,
親愛的妹妹們:璇、Angela、屁屁兒。


回程路上跟金龜Ye一起。
有趣吧?這張很有fu耶,我覺得。

我也很三八地來一張獨照好了。 囧

回家後,把大家給我的禮物給拍一遍。
真的很謝謝各位。妳們的禮物都真的Touch到我心坎裡了。(笑)

Mira額外(?)給我的淡江09年桌曆。 XD

老爹給我的卡片。
所謂男人換很快,是因為她當初認識我,我喜歡的是Jun Jin,然後變成韓庚,接下來就是現在的金在中跟金俊秀。 XD
不過我要作個澄清,我都還是很喜歡他們呀!只是心中的『排名名次』問題。(笑)
 

這是大姐給我的卡片。太有愛了啦~(笑)我看到卡片時,心臟完全無法負荷。 XD
有神起五人、有希澈。大姐說忘記放了強仁,正確來說,還要放韓庚才對。(笑)

大小ㄩˋ如及小薇、若若"卡七"作的卡片。謝謝3207的孩子們。
我好喜歡。然後,我不相信大昱如是照著金在中的圖片畫的。(大笑)


還有白色圍巾。很漂亮。謝謝。︿__________________︿

Mira給我的卡片,及很棒的許願禮物。


星期五就拿到怡君給我的卡片。謝謝怡君。


30號的我很富足。
給我祝福的女孩們,肯定會嫁給帥氣丈夫的。
很謝謝鄭允浩跟金在中,在我二十歲的當天進到我的夢鄉。 XD

更感謝,我爸媽生了我。
二十歲是要對自己負責了。
我會加油、會努力。
警惕自己不準懈怠,對於我所執著的,永不放棄。

Fighting!

1215,換金俊秀了。 XD
22了喔,大哥。

我,20了。

要感謝的人很多,就感謝天吧!(笑)

謝謝、
謝謝大家。

사랑해~!









留言

  1. 怎麼辦?<br />
    我今天感覺一事無成= =<br />
    又遲到 又沒給你卡片<br />
    請不要對我有芥蒂<br />
    <br />
    HA HA HAPPY BIRTHDAY~<br />
    你今天是"正"智妮

    回覆刪除
  2. yellow 好好笑!!<br />
    其實你很早到啦,顆顆。<br />
    妳第四名耶~對不對!!<br />
    還有你有跟老爹很努力的幫大家配唱,<br />
    用台語英語日語三國配唱真的很酷耶。<br />
    <br />
    智妮智妮,在中喜歡妳。(有押韻耶~)<br />
    Y(˙ˇ˙)Y

    回覆刪除
  3. 比較聰明的ㄩˋㄖㄨˊ11/30/2008 1:07 上午

    上面那個是我。<br />
    忘記打名字了...

    回覆刪除
  4. 我非常確定啦!!<br />
    畫出來的結果我也很訝異好不好<br />
    所以我跟崊雨嚕的結論才是你喜歡的型都一樣嘛XD<br />
    不過很開心你喜歡那張大卡片<br />
    我們很用心做的呦:)<br />
    今天很開心<br />
    第一次跟你去唱歌耶呵<br />
    希望你20歲都可以順順利利的喔<br />
    你也會找到帥氣老公的:D

    回覆刪除
  5. 阿忘了說<br />
    4樓是吉他社小公主<br />
    2.3樓是幼稚育如

    回覆刪除
  6. 比較聰明的ㄩˋㄖㄨˊ11/30/2008 1:37 上午

    哪有 我是成熟又聰明的育如<br />
    你是吉他社幼稚小公主昱如

    回覆刪除
  7. 別吵!<br />
    <br />
    我是女王。 XD(何?)

    回覆刪除
  8. 我也可以嫁一個帥氣老公了嗎?<br />
    那我要先把有天帶走囉!!!!<br />
    <br />
    (酸~)<br />
    <br />
    哈哈哈


    版主回覆:(12/04/2008 01:42:45 PM)

    請拿走。(推) XDD

    回覆刪除
  9. 我要嫁帥哥了!!!!!

    回覆刪除
  10. 哈哈!!!可是我拉有天<br />
    有天還拖著俊秀耶<br />
    那就一起都帶走囉!!<br />
    <br />
    <br />
    (酸)<br />
    <br />
    <br />
    哈哈

    回覆刪除
  11. 妳帶走啊~<br />
    他們是屬於大家的。 XDDD<br />
    貪心的人啊,還有Rain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