卒業 -畢業了 ! -





畢業了!

今天畢業,在櫻井孝宏先生33歲生日的時候,我畢業了。一開始都是High Tension,加上我麻吉都是High咖,嗚……想到就想哭,我再也找不到這麼多又這麼能跟我一起High的咖了啦!真的,我愛妳們!愛慘妳們了!

今天沒有抱著哭真的有點不開心(笑),那個討厭鬼又湊過來,明明沒喊他要一起拍的啊! 滾!好噁好噁!算了,反正要畢業了,見不到了啦!

307的各位,我真的愛你們!但我最愛的還是有以下幾位好友,妳們讓我覺得我的青春好精采!(笑)




第一位 角頭老大步驚雲 卻是惹憐林黛玉 曉霈

曉霈我真的、妳真的是我大親友,雖然有時候好像兩個人的脾氣會擦槍走火,有些火藥味兒,但我真的愛妳啊!今天沒跟妳抱著哭我覺得好可惜!(嘆)我永遠忘不了,高二有次平時考,我考了生平第一次鴨蛋,到洗手間抱著妳痛哭的搞笑經驗,不好意思啊!把妳胸前的衣服都給"濡濕"了!而且那天還穿制服。(笑)

我們要一直當好麻吉下去!(拍肩)



第二位 嬌憨可愛小鳳妹 貪吃假哭此一人 美鳳

妳啊、到了大學還假哭,小心會被巴死喔!(大笑)開玩笑的啦!But,妳真的天殺的可愛+天然啊!(微笑)桃花真的很好耶,而且都招有錢的公子哥兒!不要畢業不久,就收到喜帖告知我妳要結婚囉!

由於這傢伙不會主動聯絡,所以本人採"先攻"方式守備!(笑)



第三位 泡麵瘦弱唉雅牙 脫去鋼牙變正妹 君雅

君雅,妳也是天兵!但我愛!(笑)雖然姐姐我有不爽妳過!可那是一種fu,很快就不見的fu,其實只要我別想那麼多也不會有那fu。But,我們真的都很怕瘦弱的妳大學被欺負!(笑)

我對妳也會採"先攻"方式的!不想失分!哈!



第四位 扭腰擺臀法文妞 唯舞獨尊好默契 百鳴

妳真的跟"黃百鳴"很像耶!而且真的是我們的"開心鬼"!(笑)我好喜歡妳,妳是我的逛街咖,立萍是我的游泳咖!(笑)說好了喔,要上"淡江法文",就算分數可以填到政大,也以"淡江"優先!(強迫?)好啦好啦!見到的時候,要用"唯舞獨尊"打招呼,那是只屬於我們的密語喔!

LOVE!哈哈哈哈哈!(學外國人個屁啊!)



第五位 說話低沉女兒身 實則可愛甜姐兒 沼子

沼子,我愛妳!妳的心意我感受到了,那廢話不多說,我們交往吧!(開玩笑!我們都愛boy!XD)跟妳在一起很開心,妳傻傻的笑容很甜很可愛喔!還有啊,同學會的時候在學一次貓叫,這樣我們會很High!妳的貓叫是大隻貓啊!!!!!!

Wishes!(又再學外國人了! 噗哈哈!)



第六位 音樂繪畫滿才華 搞笑要咖不少她 品琇

品琇妳心思真的細膩炸!(笑)又很能玩!每次被妳嚇,我都很無奈,但再嚇回去時又很好玩!呵!搞笑要玩要吵要鬧要High,絕對少不了妳!
真的很難忘妳的梆笛表演!很棒、超棒,還有妳的畫,以及我們一起瘋"純情羅曼史"的時光!還有我給妳體驗"男人喘息聲"時,妳害羞卻又喜歡、興奮的少女表情。(笑)

Miss you!哈!



第七位 忠實粉絲第一名 天真浪漫少女心 安琦

安琦,我們下學期幾乎都在一起。(笑)妳很可愛,而且很sweet,但有些缺乏自信,沒關係,我會慢慢幫妳建立起來!不要自暴自棄,要相信努力減重之後的妳是超美的!
城堡的夢不是不可能,只要有勇氣去作,就一定會實現!希望妳在台南會過一個充實的大學生活,還有,不會被"怪人"騷擾!

Happy!強くなれよ!(要堅強!)^_^



第八位 只有妳我想喊 超棒Leader我愛妳 小范

小范,認識妳真的很開心。妳很有趣,跟品琇一樣,要鬧要玩要High絕對少不了妳,但妳認真的時候,全力以赴的模樣絕對會令人刮目相看。妳奔跑時候的氣勢更是強到讓人咋舌!(笑)很嚇人啊!!XD開玩笑啦!
妳的領導能力、帶動氣氛的功力、振奮人心的話語在在都會牽動著我們的心!我真的要說!妳好棒!

Good Luck!一定還要Stay in Touch!



第九位 可可撞名沒關係 咱家是天生才女 Coco

Coco!Coco!我們同班五年,我老天,我們從02年認識到現在耶!其實也挺長的!從國中到高中妳改變許多,變得更開朗耍寶。(笑)
我喜歡妳現在這樣子。一直都覺得妳很認真,是個才女!希望妳能考上理想大學,介紹個三高男給我!(笑)騎腳踏車載我於台大校園亂逛~哈,還有偷渡進去他們的圖書館!無論如何,我知道妳有實力做得到!盼請以後多多提拔小妹!哈!

頑張れよ!(加油啊!)



第十位 說話藏蜜小甜心 癡情溫柔全為他 可欣

可欣,我們同國中、同高中、同大學。但大學那麼大,要碰頭的機會也少了!But,如此sweet的妳,大學後一定會追求者多到忙得不可開交,而忘了我!(泣)開玩笑啦!希望我們在大學都能夠當個"文武雙全"的女中豪傑!(笑)
以妳的才華,妳所拍攝的電影一定不會沒票房啦!就算不如商業鉅片受大眾喜愛,但那些評審的眼光才更重要啊!而且就算是商業鉅片,也不一定流於那種打殺的動作片或是詭異驚悚片,亦或平淡無奇的愛情文藝片啊!我相信妳可以拍攝出屬於妳風格特色的"絕世好片"!
希望妳的等待,不會像"席慕蓉"的詩句,終會開花結果。

You can make it!



第十一位 故友八年絕非假 冷靜旁觀超理性 ホウちゃん

99年到現在、自小五到現在,哎呀我的媽,八年咧!超長的!從我們認識那時就出生的小孩,現在也小一、小二的年紀了!嚇死人!(笑)不知不覺中,我倆也都老了!該定下來了吧!(喂!)
我說啊!從沒看妳High過的樣子,總是很ㄍㄧㄥ、很冷靜!(嘆)那以後我去妳婚禮搞破壞,讓妳崩潰怎麼樣?好想看喔!看妳情緒起伏很大的樣子!(笑)
誰叫妳都那麼ㄍㄧㄥ啦!!

解放吧,寶貝!XD




最後,我愛妳們!!!!!!!!



留言

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