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しい生活 -Nice to meet-


九月八日起就劈哩啪啦地認識很多人。

六人一寢,感覺大家都是好姑娘。

台中的小喜、喵喵;澎湖的爹爹;板橋的倩兒;高雄的小俞。

大家都很可愛。我們昨天還一起去了士林夜市,吃了胡椒餅,唉呀!真的好好吃!(笑瞇瞇)

下次我要絕食個幾天,去吃涼麵、蚵仔煎、生炒花枝......等等。

可惜爹爹沒參與我們的士林行。

士林夜市真的好大好大,好多好玩的、好逛的。All Star的帆布鞋有雙490元耶!

如果我有帶夠錢我就買了,還缺雙鞋子說。

而且外國人好多。我被一個外國人的眼睛給電到,他眼睛超美的。but他在smoking,感覺有點壞壞的。

他眼睛真是藍得漂亮極了。

不過還是Wu Li忠裁的好。(笑瞇瞇)


認識很多很多不一樣的人。跟讀西語系的小可愛,婉君,是在洗澡排隊的時候認識的。

婉君真的很可愛又很樸實,住在花蓮。因為我自己也很喜歡花蓮,所以我們之間挺有話題的。

我喜歡樸實可愛的girl。


小米,她豪邁的個性讓我想到曉霈。我也很喜歡她。而且她也萌BL,我們又因此很有話題。

她是內湖人,離我爺奶家很近,好像彼此間的距離也拉得更近了。

喜歡和小米談話的感覺,很舒服很快樂。我們的頻率很靠近。^O^

看到她的名字中間是"珉"字,更讓我覺得好開心。哈哈,因為"珉"雨啊!XD


小藍和我一樣是苗栗來的,但她是苑裡人。長得很像日版"惡作劇之吻"的女主角,佐藤藍子。

很可愛說!本名也很好聽。


還有昨天認識的180小姐,佩君。超開心!我們一樣喜歡韓國。她是Rain的歌迷、我是神話的歌迷,同樣都喜歡韓國,更因此聊到了烔完。只要是神話的歌迷,我想應該都知道我們為什麼會聊到烔完。

佩君還說很感謝烔完,老實說,我聽了很開心也為Dongwan驕傲。

我們OPPA真的好棒!

佩君很高,180公分,完全的Model身材,超適合去韓國發展。我們一起說好要好好學韓文、好好學日語。

唉呀~也是因為韓國牽起了我們之間的緣分與話題,呵呵,真啾哇!


前天認識的阿嬌,是高雄人。很可愛,人很好。但我們不同班級。

知道阿嬌一些事情,她是個樂觀又堅強的女生。我相信,我們也會成為好朋友。

而且我們選課同班,可以互相照應。真是太好了!嬉しかったね!


And,喜歡Go的小貓。她也住永春附近。如果我們成為好朋友,以後說不定可以一起上下學說。

她喜歡石田彰,哈哈,改天我們可以打繞著"聲優"這話題聊天。

雖然我轉戰韓國了,聲優方面我還是喜歡鈴村跟櫻井。

喔喔喔喔~我想我要複習BL DRAMA了。最近都在聽韓文,日文聽力有一C.C退步。


真的認識了好多人。淡江幾乎全是girl。


社團方面我很阿沙力地加入"吉他社"。喔!我的姐妹們,作好我的手牌,去聽我自彈自唱吧!XDD

國標舞,二C的向歡學姐有夠正!正到我缺氧!正到我目不轉睛!我超啾哇她的!

但是我背叛了她。><因為還是以我主要的能力為主,選擇參加吉他社。(苦)

but,我always是學姐的小粉絲。她跳舞我一定去看!Yes!誰都不准跟我搶她!(爆)


我要去征服公館附近的辣年糕、政大夜市、師大夜市、饒河街夜市、基隆廟口。

淡水老街、淡水好樂迪、淡水漁人碼頭、淡水好吃的Food,I want to join!


坐捷運坐到很面倒臭い!從淡水坐到想去的地方都有點遠。

住宿很麻煩。我還是喜歡苗栗、喜歡家裡。

但,是要出去闖闖吧!

歸究原因還是住宿。

我大二想住爺奶家。




在外地讀書的307孩子們,個個都請Fighting!







*我好想神話、好想姐姐們、好想我的姐妹,好想好想。

























































































忠裁我想你。


留言

  1. 雖然見過室友(but只是點過頭而已)<br />
    我下禮拜一才要正式入住,<br />
    我也好希望~她們都是像你遇到的這樣~~那麼讚<br />
    (實在亂擔心的)<br />
    我們的社團---沒有國標舞社啊~(敗)<br />
    服務性質的比較多些<br />
    像是山地服務社.漁村服務社<br />
    (敎山地小朋友唸書or陪漁村老人玩團康)<br />
    總之,<br />
    你以後有巡迴演出>///<call me<br />
    從現在起,<br />
    成為你的忠實粉絲ㄧ名!!<br />
    票價打對折就好

    回覆刪除
  2. 政大沒有夜市啦…<br />
    <br />
    應該是景美夜市<br />
    <br />
    如果政大有夜市<br />
    <br />
    就是上天的恩澤

    回覆刪除
  3. 好棒喔<br />
    附近都好熱鬧<br />
    哪像我ㄉ<br />
    附近好像都沒有什麼<br />
    真羨慕!!

    回覆刪除
  4. Dear 帆<br />
    <br />
    服務人也不錯!<br />
    渡人也渡自己。(媽啊、好禪意。)<br />
    那麼,妳就多做善事,幫我積陰德吧(?)XD<br />
    小本經營,恕不接受打折。謝謝!<br />
    <br />
    <br />
    Dear Mo姐<br />
    <br />
    好吧!上天沒有恩澤,但要政大學生好好讀書。XD<br />
    <br />
    <br />
    Dear 佳<br />
    <br />
    誘惑少,很好啊!這樣妳就可以全心全意好好讀書。<br />
    乖~~~(拍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