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eeds 芙彤園,最懂得疼惜肌膚的品牌

Blueseeds的洗沐產品成分天然,香氣宜人,
使用體驗也相當優秀。(圖片取自官網


自從遇到乾癬,對於飲食與用品等外物的一切我總是喜歡越簡單越好。尤其,對於保養品、洗沐用品更是如此。


最近我非常喜愛完全MIT(Made in Taiwan)的品牌,芙彤園 Blueseeds。這個台灣品牌已創立近十年,但討論度似乎沒有我先前介紹的「綠藤生機」高,目前的銷售通路除了全家便利商店、LINE禮物,以及她們的官網之外,也尚未看到實體店面,有些可惜。


我知道這個品牌至少3年,起因是為了找尋朋友的生日禮物,看到LINE禮物上的品項--多種味道的小小滾珠精油,價格實惠,卻百分百純天然,故心靈與荷包皆感撫慰與療癒(笑)。但自己親身接觸卻是今年才開始的事。由於換季問題,加上空氣惡劣(well,可能還有年齡增長),我更在乎使用的產品來源,於是選擇揮別比較刺激的開架式韓國洗面乳,開始使用Blueseeds的長銷產品「玫瑰天竺葵全效保濕潔淨慕斯」。


這罐慕斯的泡沫細緻,香氣純粹而迷人。重點是,它可以不用清水洗滌,簡單推抹開來就能夠達到清潔效果。假如露營、爬山等比較克難的情況下使用相當合適,甚至可以說是最為合適的產品也不為過。我就是因為它這點深深迷上,無須清水洗淨,推抹開來,肌膚就能清爽吸收,毫不黏膩。初次見到這效果的我不禁嘖嘖稱奇。


當然,在家使用時,為要洗去上班時的妝容與疲憊,我還是會用清水洗掉泡沫。談到洗顏產品,分成兩種使用體驗--洗完臉部肌膚超、乾、澀,另一種則是好像永遠都洗不乾淨那樣油膩膩。


玫瑰天竺葵全效保濕潔淨慕斯卻帶給了我以上這兩種之外的體驗。日語中有詞彙「ツルツル」表示肌膚光滑細緻,以這款慕斯潔淨臉部後,肌膚摸起來是真實的滑順,絕非油膩膩感覺沒洗乾淨的那種,更不會感到乾澀,後續的保養也容易吸收。清爽、舒服到可以將洗臉當作是ME TIME的其中一環。


我到了秋冬之際肌膚會乾癢,而為了身體肌膚,也購入「薰衣草洋甘菊舒緩沐浴露」(不知為何目前官網上只有看到套組販售)。晚上以薰衣草帶入休息狀態就是「正解」!這款沐浴露的質地偏水、不黏稠,聞起來也非常舒服,洗完就算不抹乳液也沒問題。但建議肌膚保濕度不足或隆冬時期,還是於沐浴後抹上身體乳較佳。我自己的使用體驗是,像現在冬季延後,11月中後旬才開始轉冷,以這款沐浴露洗完,身體肌膚摸起來水潤度很夠,不會粗糙乾澀。另外,在此時期之前的換季,使用這款也相當推薦,是瓶可以滿足敏感肌、乾燥肌的沐浴露,讓薰衣草與洋甘菊的溫柔香氣陪伴你走過換季與秋冬這些特別需要呵護肌膚的時光。


不過,我個人認為,這產品在外包裝上有個小缺點--按蓋式設計。因為沐浴露質地偏水,按蓋式設計不夠緊密,每當我帶去健身房洗沐,使用完畢將蓋子按回關閉的狀態,還是會發現有些沐浴露流出。建議Blueseeds改善這點,將蓋子的部分換成密蓋,雖然需要轉開蓋子才能使用,但密封度肯定更優秀。


我目前相當喜愛這兩款產品,下一款打算嘗試的產品則是「晨曦玫瑰煥顏精油露」(內行人才懂的掃貨王者款),取代目前使用的精華露。


Blueseeds致力於永續發展,產品使用的原料皆以自然農法耕種而成,而且產地也都在台灣,光就這幾點就值得誇耀。更讓如我這類的消費者感到物超所值的是,訴求天然有機的產品通常價格不斐,Blueseeds的價格卻平易近人。身為客家女子如我,當然選擇她啊!


我使用Blueseeds的洗沐產品也已一個多月,喜愛到也買了潔顏慕斯分享給朋友們。也正因為材料純粹天然,適合全膚質,加上價格親民,我才能無後顧之憂地分享給好友(大心)。


假如要為其產品下個結論,那麼我會說:「最懂得疼惜妳肌膚的品牌。」因為,女孩妳知道嗎?不是妳的肌膚不夠好,而是妳還沒有用到那麼寶貝妳肌膚的天然好牌子。Then, here you go!妳會愛不釋「膚」的!


留言

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