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告かな -預告不列表-

[SUBPIG][Atashinchi no Danshi


↑ 來個"撒必思"!(喂!)放張向井理和堀北真希的啵啵照in家有六子。


 


很幸運地抽到首映會的票。其實我對行定勳的作品沒有特別好感,但也不會排斥。
剛好這次的題材算吸引我,而且想一睹豐川悅司和藥師丸博子的風采,我就試著抽抽看首映會的票。
我不喜歡抽獎之類必須要運氣才能贏到想要的東西之活動。不過這次的確有點好手氣,我抽中了首映會贈票。


活動當天,親眼看到豐川悅司、藥師丸博子與行定勳導演等人。
我只能說,見到本人的感覺就是和電視不一樣。他們全身上下的氣質就是非常キラキラ(閃閃亮亮)的,導演也相當親切。
豐川悅司在我小時候是相當紅的日本男演員,但我真的覺得他老了以後更帥更迷人;藥師丸博子真是嬌小可愛極了,我要永遠追隨她!(笑)


 


電影開場前,主角與導演三人再度進到放映廳裡和大家あいさつ(打招呼)了一下後,便離場去吃小籠包了。(誤)
觀眾的年齡層挺廣泛的,有上班族、夫婦、男女朋友、親子、學生等等。本來想說這樣的題材,比較多夫婦來看。
今天(3/19)才正式上映的『愛妻家』希望能在台灣擁有不錯的票房成績。畢竟主角和導演都來宣傳過,還辦了個小座談會。


 


上星期日與上上星期日,分別看了『七生有幸』(Seven Pounds)與『魔境夢遊』(Alice In Wonderland)。
『七生有幸』不是一部帶有刺激性的電影,但卻是有後勁的電影;『魔境夢遊』應該是給小孩看的童話故事,強尼戴普並非主打。
對於這兩部電影,我都願意再看一次。但『七生有幸』這部,我意願比較大。而『魔境夢遊』要我再看一次的話,我選擇2D


 


這陣子我最愛的兩位外國演員,就是達斯汀霍夫曼與梅莉史翠普。
前幾天看完『克拉瑪對克拉瑪』(KRAMER VS. KRAMER),我有小小地掉眼淚。或許也可以怪我淚腺比較發達一點。
但這部真的好看,結局讓人有意猶未盡之感。
我想看『克拉瑪對克拉瑪II』啦!(誤)


 


之後我又看了一部法語片『鋼琴教師』。我不會想看第二次,但我願意看BENOIT MAGIMEL出現的所有場景。
我絕對不是不喜歡ISABEL HUPPERT,相反地,我很欣賞她。只是這片對我個人來說是好片,但是的確沉悶了些。
看完這部片後,我完全迷住華特也就是BENOIT MAGIMEL所飾演的角色。是的!花癡我對BENOIT MAGIMEL魂牽夢縈,他在裡面真是太帥了。
但是看後近期的照片,我就醒了。(笑)也不是他現在不帥,只是那個『』已經變得不是我的菜了。


 


上星期五看了一部老電影,日語片,今村昌平在1983年的作品『楢山節考』。
這部電影當年還在坎城影展獲得了金棕櫚獎。看完或許可以得知此片為何得到此獎的原因。
裡面有些露點鏡頭,但那不是重點。不過對我而言,整部片的題材是有趣的。但我不會想再看第二次。
可是,這是部『需要』觀賞的好電影。對於人性最基本的欲念還蠻直接地呈現出來,沒有任何隱晦。我喜歡。


 


說了這麼多電影,因為最近沒靈感,文章寫不大出來。所以就概說了一下最近看了哪些片子。
做個心得預告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留言

  1. 感謝您對電影《愛妻家》的支持!!
    希望可以到YAHOO電影寫下您對電影的短評~讓更多人知道這部感人的好電影!!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review.html/id=3386


    版主回覆:(03/20/2010 03:05:43 PM)

    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