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us, Thongs and Perfect Snogging -青春愛欲吻-

a1.jpg





令我想回到青澀時代的《青春愛欲吻》(Angus, Thongs and Perfect Snogging)。



上星期二晚上無意間轉到了HBO,之所以吸引我目光駐留的,並非男孩們俊美稚氣的長相,而是四名小女生嘰嘰喳喳地吵鬧說笑,及那付對戀愛充滿幻想憧憬的可愛模樣。
故事內容簡單不複雜,節奏輕快。或許那是你我曾經都擁有過美好歲月。正所謂青春無敵也。

 a2.jpg

a3.jpg

a4.jpg

想想那經過教室窗前的、令妳心兒噗通噗通跳得好快的男生吧!或是背著吉他,走過校門口那個自以為搖滾的樂團主唱;抑或體育場上恣意揮灑汗水,手臂線條優美的籃球校隊。雙眼直盯著他們,情不自禁地為他們加油吶喊,偷偷地跟蹤他們的腳步,雙頰撲上了緋紅也不自知。這不就是如青蘋果般酸酸甜甜的單戀回憶嗎?
當然,電影若光只有『單戀』這個元素是不足稱為『戲劇』的。加以計畫,付諸行動,才為上上之策!



精裝追男仔』?是沒有精裝,但肯定有『精心』。

 

一旦瞄準目標,首要法則便是『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投其所好就對了!
在詳細觀察後,便知一二,接下來就是下手為強。不過必須不慍不火,慢慢來才是。否則吃得太快,會把碗給弄破的!但知道對方名草有主後,也千萬別喪志。好男配好女,相信妳會認為,與他般配的唯有自己。哪怕那個男孩美得不像話?總之,誰先擒到手來,誰便稱王。

aa.jpg

 a8.jpg

過程雖不如動作片那般緊張刺激,也沒有文藝片要男女主角們深陷愛欲無可自拔,更非說教片那樣倡導倫理,淨化人心,難以下嚥的大道理在此部片絕對尋無蹤影。
青春煩惱,嫌自己不夠好;沒有戀愛經驗,說自己是個草包;對異性充滿幻想,卻連個手都摸不到。這廂處心積慮追男仔,沒想卻落個『弄巧成拙』。



美少年誤解了自己,眼看人生第一次的戀愛就要泡水,女孩倒也趁早死心免得空徒傷悲。但愛情說來就來,靠的不是緣分,就是感覺。感覺對了,想丟也丟不掉。那個人的身影就是在自己眼眸裡轉來繞去。

 a6.jpg

戀愛喜劇肯定有完美大結局。女孩是最幸福的,所有人,不管是家人、朋友,甚至戀人,都為她策劃了最美的一夜。歌得盡歡,舞得盡興,半路卻殺出了個程咬金!反倒讓女孩與男孩之間的情意更為堅定。這句點既圓滿又甜蜜,是否真的出現在人生裡不一定。除非真有這麼帥氣可人的小男生牽著妳的手,在妳身畔說喜歡妳。

 

飾演女主角Georgia的小可愛Georgia Groome,是耐看型的女孩。越看越有味道,越見其可愛。或許外表不是四名女孩中最為亮麗的,但她演技靈活生動,十分搶眼。看完整部片者應該明瞭她的魅力所在。

 a7.jpg

a0.jpg

a12.jpg

翩翩瀟灑美少年,Aaron Johnson,所飾演的Robbie真夠讓人魂縈夢牽。雖尚未目睹他的新作《特攻聯盟》,但他在《青春愛欲吻》的模樣的確讓我為之驚艷。
太美了!所謂美少男,應該就是如此吧!不知他有否化成水仙那般的自戀?



我對年紀小的弟弟沒有興趣,對死會男士也無意。不過,憑藉著Aaron Johnson的漂亮臉蛋,確實有吸引女性觀眾目光之優勢。他在這部片的表現也不會太生澀,有種純真自然的氣息流露出來,中規中矩地,幾分偶像風采。若不是他太早死會,還談個母子戀,說不定會吸引更多少女粉絲熱愛簇擁。(誤)

aaron.jpg

 a9.jpg

a10.jpg

青春愛欲吻》確實讓我好想回到國高中時期,那樣單純地為暗戀的對象悸動,或笑或淚,傻憨傻憨的日子。只可惜,那時的我,不若Georgia那麼幸運,有那麼貌美且賞心悅目的Robbie可以荼毒就是。





a11.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留言

  1. 請問可以要上面青春愛欲吻的照片嗎??


    版主回覆:(12/17/2010 12:44:03 PM)

    請。

    回覆刪除
  2. 真的超可惜的 , 難得有這麼帥的外國人 ...
    問題是他們真的真的恩愛嗎 @@?


    版主回覆:(12/26/2010 06:05:12 AM)

    這個問題我就無法回答您了。 XDDD

    您可以去看看Aaron Johnson的新片"chat room"(聊天弒)快上映了喔!
    不過我個人覺得他以前比較帥氣。 :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