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你一定要嘗試& Other Stories護手霜的理由

2013年& Other Stories誕生,為H&M的子牌,主打女性為自己規劃出一套從個人穿搭到生活風格的概念,服裝、飾品、生活用品、包袋與鞋子等皆自成風格,每一季度推薦的商品與配色都帶給消費者一種簡約的歡悅感,用色和諧卻不失大膽,剪裁或花樣也有著歐洲特有的別緻,小物到衣服的價格約為數百~五、六千台幣,以其質感而言,價格基本上還算親切。

所推出的護手霜產品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不僅平價(約230台幣/30ml),俐落卻好看的鋁管瓶身,15款不容易「撞香」卻宜人香味,還有充滿神秘感而令人嚮往的命名,即使沒有聞過味道,都會因此想入手而一探究竟!

本篇簡單整理3個你一定要嘗試& Other Stories護手霜的理由。


otherstories-brand-ig
& Other Stories為女性提供全方位的生活風格提案。
(Photo by & Other Stories Instagram


1. 包裝:設計簡約優雅,鋁管瓶身方便攜帶好擠壓

整體商品設計

如水彩顏料的包裝,用顏色「視覺化」香氣,鋁管瓶身下方佐以一句文案帶領消費者在尚未嗅聞到香氣前,就已進入該款護手霜所散發的氛圍裡。

文案巧思

初次入手的味道是「Steel Garden(鋼鐵花園)」,有趣的命名刺激了對於未知的想像,搭配的文案是:「petals swept in a silver haze revealing hints of forever floral.(花瓣在銀色霧氛中飄揚,洩露了永恆的花香蹤跡)」,味道是不甜的花香,帶著清爽感,越聞越上癮。

鋁管瓶身

透過衝擊擠壓加工成型的鋁管,適合盛裝液體或膏狀產品,由於鋁材不像塑膠材質者下壓時會反彈,因此能夠避免在使用過程中,尚存的產品會與空氣混合,這樣一來不僅降低產品受污染的風險,也有助於維持內容物的保存品質。

不會如塑膠材質那樣,剩下一點點時就很難取用了,鋁管好推擠,僅存一點點護手霜也可推出來,不用怕浪費。


不知不覺配成一套以灰色調為主體的小物。(笑)


2. 香氣:男女都合適、令人感到心情愉悅的香氣

這系列的護手霜有15款香氣,目前& Other stories官網上只看得到一款「Havana Blues(哈瓦那的憂傷/7 euro)」,香調成分有茉莉、檸檬並結合菸草,是款帶有清香且男女皆合適使用的香氣。

這系列的護手霜不會有甜膩果香或偏濃烈成熟的氣息,主要會以清爽、淡雅、柔和的調性去調和舒服的香氣,除了上述的「Havana Blues」,以杏仁、香草與蓮花營造的「Punk Bouquet(龐克花束)」也是回購率很高的一款。


3. 質地:好推抹且清爽易吸收

台灣天氣之故,消費者在寒冷的季節比較會注意到護手霜這個產品;然而,由於疫情,勤洗手、噴酒精殺菌成了日常,護手霜的地位應該要被更為重視,使用頻率也要隨之提高才是。

前面兩點說明了& Other Stories護手霜的「外在關鍵(方便的包裝與魅力的香氣)」,第三點則是回歸「護手霜」最重要的環節--質地。

黏膩而不好吸收,絕對是護手霜的致命硬傷,但& Other Stories護手霜使用起來潤澤而清爽,因此不分夏季或冬季都合適。

容易推抹、清爽好吸收且保有潤澤感,也是這系列護手霜令人愛不釋手的主因。


多款特別且舒服的香氣,即使盲選也不擔心踩雷。
(Photo by Wesparkles


總體來說,& Other Stories 護手霜的使用體驗是一體成形的流暢,視覺(設計給予使用者的感受)與嗅覺(香氣帶來的使用體用)達到平衡,以其俐落的包裝設計、宜人的香氣以及質地優秀等特點,深受消費者喜愛。

在快節奏的生活中,護手霜不僅是保濕且保護手部肌膚的必需品,更是一種令人放鬆心情的小物。不妨就讓直覺引領,購入一條嘗試看看,它將帶給你意想不到的香氣驚喜!



也許你也想讀:


留言

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