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ズネ -鈴音-

scene207


 


糾結著。
我發現我是如此愛妳。
我沒見過妳,但我是如此愛妳。
我相信,妳也是這般愛我的。
我們是這樣相愛。這樣糾結在一起。

捧著一束玫瑰,我來到車站西出口,第十一號出口。
推了推眼鏡,嚥了口口水。左顧右盼,東張西望。
我費盡心思打扮。拿出八年前的衣服,和那女人分手後就沒再穿過的襯衫。
五年前老媽叫我去相親時的西裝,再度被我拿出。為了妳。
妳不知道我是這麼這麼地愛妳。

妳說妳會穿吊帶襪,黑色的。
絲質連身裙,短版。裙邊綴有蕾絲,白色的。
遠遠地,我見妳朝我走過來。
心跳加速,我彷彿感覺到心臟要從嘴巴跳出來那樣。
見到妳,我是如此雀躍興奮。是的,我想要把妳搬回家,囚禁在我房間裡。

「主人,您回家了。」
「主人,您今天辛苦了。」
「主人,您想要什麼,小的都為您作到。」
「主人......」

坐在房裡的妳看來有些凌亂、有些骯髒。但無損妳的可愛。我還是很愛妳。
只是剛剛的妳不太乖,不聽我的話,讓我必須使些手段讓妳安靜下來。
一番折騰,妳終於安靜了。拍了拍雙眼空洞的妳,我看了下牆壁上的海報。
那是上次我去參加活動抽中的,限量商品喔!一生一次的限量商品耶!
呵呵呵。我撫上妳的臉龐,妳和鈴音好像喔!不、不是好像,是根本就是她了嘛。
鈴音,妳會陪我一輩子吧?

掀開鈴音的裙子。是粉色的呢,搭配黑色的吊帶褲,怎麼有種很誘人的感覺。
我輕輕地拿起我的,鈴音要和我在一起呢。

「嗯...鈴音...」
「鈴音...嗯...」

我感覺到隨著我的急促,鈴音越漸縮小中,她似是有反應般地回應著我。
突然間,鏗一聲,有股冰涼突刺進我的背版上。
鈴音?!?!
鈴音?!?!
妳怎麼...

「妳不是...我的鈴音...」
妳的眼神不帶著情感,額邊的血痕彷彿帶著笑意。
妳嘲笑我嗎?妳這賤女人!就像八年前背叛我的那個女人一樣;就像五年前逼著我去相親的媽媽一樣!

「去死吧!主、人!」
這是我最後聽到的話。


 


 


 


 


 


 


 


 


--完


 


 


 


 


 


 


 


 


留言

  1. 我覺得這篇你的感情沒有進去,有點硬


    版主回覆:(01/25/2011 06:14:59 AM)

    :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