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い風に呑まれた -快閃好望角-

fix4.png


 


早上天氣太好,讓我很想出去外面兜風。和媽說了下,決定下午出去外面繞繞逛逛。


沒想到下午天空烏雲漸多,媽就說不想出外兜風,我只好使出『盧』功,而她也想到要拿菜和年糕到外婆家,我們才得以成行。


到了外婆家,小阿姨加入我們的追風team。(笑)目標:好望角!


這當然不是非洲好望角,只是位於苗栗後龍一處看view的景點,名做『好望角』。


 


fix3.png到了『好望角』,原來傻瓜不是只有我們,還有其他和我們選擇今天來喝海風的人。


車門一打開,海風自四面八方撲襲而來,不是簇擁,是想要把妳逼得無路可逃,全無縫隙。


帶著海水鹹味的冷風緊緊包圍住全身上下,跑到哪都會被她追趕。


鍥而不捨地,她是多麼固執。


我們快速地看了一圈。


小阿姨投了十元錢幣讓我看望遠鏡裡的彼岸電力風車及風景。



遺憾的是,天候不佳根本看不大清楚,用肉眼反而還能收納更寬廣的視野。


冷風颼颼吹來,敵不住這一波又一波的強烈攻勢,媽和小阿姨敗下陣來,趕緊上車取暖。


 


fix5.png


見她們上車,且冷風直逼,連照相機都很難拿穩了,我還是又照了幾張照片。


照不過癮也看不過癮,但因為風實在太強,只好趕快拍一拍跑回車上,結束了今天的快閃。


追風team全員到齊後,我們送小阿姨回家,便到繞去後龍市場。


街上賣的小吃好像都不怎麼美味,回家吃還比較實在。


循著悠悠長長的灰色柏油路,我們抵達最最舒適的家。


偶爾這樣快閃兜風也挺不錯吧。我想。


 


fix6.p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留言

  1. 文字在照片旁真有趣,你背景的電線可以充當風線,有颼颼颼的感覺。快閃萬歲!!


    版主回覆:(02/02/2011 03:18:18 AM)

    旅行需要衝動才能成行。想東想西哪裡都去不了。我和我媽在車上結論出來的。

    回覆刪除
  2. 被風吹著跑的快閃旅行真有趣
    好像風也在我耳邊呼呼著:)

    多來點旅行文吧~


    版主回覆:(02/11/2011 01:45:19 PM)

    其實這些天去了不少地方玩也都有拍照。
    只是觀影心得尚未動筆,所以只好延宕。

    cello姐來看我的遊記,好害羞喔~
    被妳看穿了~~~~~~

    回覆刪除
  3. 妳好會照相哦XDD


    版主回覆:(03/01/2011 05:49:42 AM)

    學姐不嫌棄。(雖然我有點這種感覺XD)

    回覆刪除
  4.   真的啦!妳照的畫面以及角度配上妳的文字讓人感覺自己好像得到文藝的力量(?)總之,若是有機會希望還能看到妳其他旅行的文章(變相崔稿?)
      最後一學期了,加油吧!


    版主回覆:(03/01/2011 04:22:44 PM)

    電影都寫不完了(感嘆)
    論文都寫不完了(更感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人氣文章